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沛慈生日长尾巴 无惧“密闭恐惧症”勇猛挑战“泡泡足球”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08:5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储备了七年能量,歌手曾沛慈挟带着高人气,将在12月中发片圆歌手之梦。上周她录音杀青,今日(21号)又过生日,两件喜事先后报到,让她积压半年的压力瞬间释放,心情持续亢奋。

  不同以往生日总吹蜡烛、切蛋糕的老套庆生法,福茂为了迎接新生,特地为寿星准备了“湿背秀”生日趴,在她生日前夕密谋了这场别开生面、场面超“杀”的庆生会,企图让她抛下偶像包袱,变装挑战时下最夯的趣味运动-“泡泡足球”!

  既然“长尾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庆生会上公司特别安排同门师姐谢沛恩(Aggie),同时也是“福茂最强运动女将”上阵给小师妹来个下马威,Aggie兴奋地说:“其实我今早才从美国回来,刚下飞机现在还有点时差,但一想到要上f场试脚力玩这么刺激的游戏,瞌睡虫突然间都跑了!”

  首次挑战“泡泡足球”,曾沛慈难得自剖承认自己一直以来都有“密闭恐惧症”,过去曾在网络上看过“泡泡足球”的游戏影片,但从来没有玩过,她紧张的说:“我怕我套进去里面会很害怕,但又觉得这个运动很刺激、很有趣,我相信一定可以克服恐惧!拼了!”

  “福茂双沛”同台劲技,究竟鹿死谁手、熟胜熟败仍未知,倒是寿星内忧外患,除了自身的恐惧得克服,面对师姐还得遵守“伦理”不敢乱来。她笑说:“我跟Aggie比拚,用想的就知道一定是我输,拜托她的外号是动作女打仔“Aggie Q”耶!” 丧气话才说完,同事立刻当她人高志气小,她这才又改口:“好啦,我小时候其实参加过足球队,受过专业密集训练,连教练都称赞我超有潜力,这次和师姐对战,如果我赢了就叫“实力”,若输了就是“孔融让梨”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