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蕙生日狂收12个蛋糕 惊呼离新年新希望马甲线越来越远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08:5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往年不过生日的周蕙,今年在亲朋好友的贴心安排下连续庆祝一周生日,每天都有人声东击西、故弄玄虚要把她约出来,从同事、朋友、姐妹和歌迷手中总共收到了12个蛋糕,让她惊呼:“大家明明都知道她要减肥,却收到一堆蛋糕。新年新希望是发新专辑练出马甲线,但收到这12个蛋糕后,让她开始担心自己离马甲线越来越远了。”

周蕙庆生照
 
  昨日公司工作人员联手师妹林恺伦跟文慧如把她骗到KTV庆生,大家假借要谢谢她上次在《希望之星》节目中帮唱文慧如拿到第一名的名义,跟她念了半个月,不管跟她对什么工作,最后都不忘不断提醒加上一句“记得要去唱歌喔!”终于在大家诚挚邀请下,周蕙赴约度过了一个惊喜的生日,除了精心布置了包厢,因为知道她的爱犬是灰色,还定制了一个她最喜欢的“灰色”蛋糕送她,没想到带回家后,周妈妈不解地说着:这个蛋糕怎么会是灰色。周蕙表示距离上次去KTV已经有九年之久,近期又忙于录音工作,本来还担心没时间练歌不知道点什么?谁知那天一进包厢后,跟着大家开怀高歌,从国语歌曲唱到粤语、台语都唱了,让她重温高中时期常去唱KTV的快乐回忆。
周蕙生日
 

  今年,彭佳慧坚持要帮她过生日,与玉菲等姐妹一起帮她庆生。周蕙表示往年不过生日,是觉得过生日不是一件必要的事,所以,一直以来生日当天都跟平常一样不会特别安排。但今年大家精心为她过生日,让她觉得十分温馨,深深感受到身边有很多人很爱她,最后许下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将要发行的新专辑顺利,也希望家人朋友平安健康。也期许接下来的生日都能有机会举办像今年一样的公益音乐会,带着歌迷一同响应公益外,同时也带来好作品给大家,把送礼的心意转换成做公益的爱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