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蕙北京台中秋晚会献唱 与观众分享不一样的中秋习俗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1 13:09:45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美声天后”周蕙应邀参加北京台中秋晚会节目录制,不但与许久未见的歌迷同乐,而且透露自己的新专辑也在筹备中,希望可以早一点能够和大家分享,在中秋的舞台上更演绎了自己经典成名曲《约定》,甜蜜温馨的旋律让所有观众为之陶醉。

    周蕙近期受邀参加北京台中秋晚会,特别从紧张的专辑筹备期抽出时间参加节目录制,由于马上就是中国的传统的中秋佳节,贴心的周蕙特别带来两大箱台北著名的犁记月饼,送给所有公司的同事,有女同事害怕月饼太油腻容易发胖,周蕙还特别解释说,台湾的糕点在有自己的口味,主要的特点就是油而不腻,主打清淡的路线,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品尝,并不会有很油腻的感觉。

    此次参加北京台中秋晚会的录制,周蕙提前一天到达北京,不顾疲惫直接赶到彩排现场,一曲观众耳熟能详的成名作《约定》引发了现场众多观众合唱,刚彩排完的房祖名也特意留在现场聆听她的演唱,并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哇,真的和CD的质感一模一样,现场演唱的功力太厉害了。”

    在正式录制的当晚,周蕙不但带来了好听的歌曲,现场还和主持人一起和大家分享了各地中秋节不同的习俗,周蕙说在台湾每一年的中秋节,大家都习惯在屋顶的阳台上烤肉庆祝,吃各种台湾的名产小吃,希望有机会的话大家都可以到台湾做客。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