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蕙油轮献唱 带妈妈同游新加坡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3 11:12:05   来源:   

周蕙放歌丽星邮轮

    周蕙首次”处女航”献给了丽星邮轮处女星号。周蕙带着雀跃又兴奋的心情首次登上邮轮献唱,而演出售票,在登船后两小时已售罄,因为观众反映热烈,丽星邮轮又临时加售了100多张的座位。

    周蕙也十分重视这次的演出,所以在曲目的安排中也特别多增加了国语老歌的部份,让现场的观众反应十分热烈。而现场观众临时要求周蕙演唱“福建歌”,周蕙也展现了演唱实力,现场清唱台语老歌《惜别的海岸》,马上获得满堂喝采。

    周蕙忙里偷闲,带妈妈一起同游新加坡。童心未泯的周蕙在环球影城玩High了,看到了可爱的“马达加斯加”旋转木马,马上冲去跟小朋友们一起排队等着坐可爱的旋转木马。到了侏罗纪“失落世界”的河流探险,周蕙甘愿穿着小飞侠雨衣排1个半小时的队,只为了玩90秒的急流探险。而到了最受大家欢迎的“神鬼奇航”,喜欢刺激的周蕙本想靠尖叫纾压,疯狂的玩上好几回,但是他后来才想到,被胃酸灼伤的声带才刚康复,所以又忍住不敢乱叫。

    除了好玩刺激的游乐项目,维妙维肖的纽约街景也让周蕙动了想去纽约旅行的念头。尤其是在仿纽约街头的工地造景中,激起了周蕙的戏剧创意,拍下了这张逗趣十足的工头照,周蕙还打趣的说就差一顶黄色工程帽就非常完美了。

    周蕙说这是一次难忘且愉快的工作之旅,尤其是进到环球影城,就有一种抽离现实的开心感觉,让她可以把这阵子制作新专辑的压力,通通暂时抛开,也可以让前阵子因为压力产生的胃食道逆流问题“瞬间康复”。本来一直担心会因为胃食道逆流影响新专辑的录音进度,还好目前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新专辑也预计在明年3月发行![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