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蕙盼赚大钱游玩 不惧分手称多数人都经历过

http://www.yule.com.cn 2011-11-21 15:14:14   来源:   

周蕙

周蕙携最新专辑《自己的房间》在京举办一场别致的签唱会。舞台上,周蕙倾情演唱新歌《不爱了也是一种爱》与《幸福的可能》,瞬间掀起现场一片热潮。说到最近与前男友分手一事,周蕙毫不避讳畅谈心境,表示自己心情已随时间逐渐恢复,“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分手,多数的人都曾有失恋的经验,只是我比较直接”。

由叱咤金曲公信榜主办的该场签唱会吸引了众多周蕙粉丝前来热情捧场,当偶像在舞台上倾情演唱时,台下粉丝也手举着周蕙专辑,齐声合唱,声音响彻整个凯德MALL翠微。

周蕙盼能赚大把钞票出外游玩

下月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主持人好奇周蕙去年圣诞节如何度过?周蕙思索片刻,“那个时候应该我在工作吧。像我们这些做音乐的,大家圣诞节都在到处玩,我们就要一直忙”。

问今年圣诞自己有什么愿望?周蕙展露出调皮一面,“我觉得现在长大了,梦想就变得很少了,这样不好。如果要让我许愿的话,那我就希望这张专辑能大卖,到明年手上就有大把钞票,可以出去外面玩啦”。说完,周蕙抑制不住喜悦心情,哈哈大笑。

说起这张由自己担任监制的最新专辑,周蕙坦承其实自己内心压力很大,她笑说:“反正辛苦是肯定的,做监制比我以前只做歌手的辛苦要多出4倍左右。虽然很累吧,但如果大家能喜欢我的歌,那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周蕙谈与前男友分手 坦承心境已逐渐恢复

最近,与周蕙相恋5年的男友提出分手。舞台上的周蕙在谈这件伤心事时并不避讳,“每个人都会成长吧,而且我觉得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分手,多数的人都曾有失恋的经验。只是我比较直接,把这种感觉放到音乐里,让大家能更好感受而已”。

主持人再试图询问周蕙现今是否已走出痛苦?周蕙听后却露出微笑,笑称自己心情已逐渐恢复,“过了就好了啊,没什么。(不会说着说着就哭了吧?)不会啦,而且现场我看到这么多的好朋友来支持我,我心里当然是开心的”。

周蕙望尽快内地办个唱

在现场互动环节中,谈到“幸福”一词时,周蕙若有所思并适时给出自己解释:“幸福在我看来就是来自周遭的小事物,比如歌迷送给我的小礼物,我收到就会感觉特别幸福”。

有记者问她最近会否有在内地开演唱会的计划?周蕙闻言再次大笑,“我也不知道这次是第几次被问到这个问题了。那既然有这么多朋友问到这件事,我肯定会对此好好思考一下,时间上就希望能尽快(开个唱)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