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富士电视台欲播“RockCorps”公益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08:05:03   来源: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电视台将于10月25日播放名为《RockCorps:NE-YO、可苦可乐、flumpool、May J.》的节目。节目收录了9月6日在福岛县的吾妻综合体育馆举办的“RockCorps supported by JT”之“Celebration”的现场公益音乐会活动。

  节目主要播出参加“Celebration”音乐会四位艺人的现场表演,演出艺人参与公益活动的场景,以及取材于2014年4月开始的“RockCorps supported by JT”一系列相关活动的资料。

  RockCorps公司旨在通过音乐的力量将人与企业与地区相连结,主张“享受其中的同时能够轻松参与到社会公益的行列”,为推进人们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积极性。因其作为一种新的社会公益形式备受瞩目。按要求,想要参加音乐会的人必须到当地一家非盈利组织当四个小时的志愿者,以获得观看获参与那些演出的权利。Lady Gaga、蕾哈娜均参加过该活动。

  “RockCorps supported by JT”作为日本乃至亚洲的首秀,以支援东日本大地震的重建工作为目的,于2014年4月26日至9月6日总计开展志愿者活动144次、参与人数4478人、创造出17912小时的公益活动成绩。为庆祝该项目的成功,4103名志愿者参加了“Celebration”现场公益音乐会活动。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原文链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