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唱会之王”五月天二度受邀 8/16大阪.8/17东京接连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8 08:2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MP魔幻力量


五月天

  一年一度于日本举办的亚洲头号音乐祭Summer Sonic,将于8/16、8/17同时在大阪及东京两地举办,今年夏天二度邀请“演唱会之王”五月天参与,五月天将在8/16、8/17分别登上大阪及东京会场舞台表演,同时,五月天的师弟“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也首度受邀于8/16到Summer Sonic东京会场演出,首次赴日演出就是参加Summer Sonic,并将登上可容纳8000名观众的大舞台,让MP魔幻力量感到既兴奋又觉得不可置信,频频向公司确认通告:“就算再忙,也要排除万难站上Summer Sonic的舞台!

  五月天曾在2012年受Summer Sonic邀请,成为台湾第一个乐团登上大阪及东京两地会场舞台表演,今年夏天再度受邀,五月天将和英国经典摇滚乐团—Queen皇后乐团同时于8/16先在Summer Sonic大阪会场演出,隔日8/17接着在东京演出,五月天表示:“将会选出最适合夏天的曲目!”。

  “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超高人气如日中天,今年夏天将参与两个大型音乐季演出;8/30将于台湾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超犀利趴5”举办“MP4新歌发表演唱会”,门票一开卖就秒杀完售,接着在亚洲头号音乐祭Summer Sonic近期公布的演出名单中,MP魔幻力量首度成为受邀团体,首次受邀赴日演出就是参加Summer Sonic,有机会带着自己的音乐站上国际性的大型音乐季舞台与全世界最棒的乐团及表演者一同演出、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乐迷认识MP魔幻力量,让MP魔幻力量感到非常的光荣与开心:“感觉象是参加世界杯或是奥运一样!一定会拿出最大的热情表演、High到最高点,已经有全身湿透的打算。”并预告将会融合七月发行的新专辑精华,带到日本让全世界乐迷听到来自台湾的音乐,希望可以在Summer Sonic的舞台上将全民射手舞发扬光大成“全球射手舞”!除了演出外,MP魔幻力量也期待藉着参加Summer Sonic的机会,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人,吸收更多元的音乐。

  MP魔幻力量5/11将于松菸诚品前广场参加“超犀利趴5”记者会,与宇宙人、激肤乐团、教练乐团、Mary See the Future、hush! 轮番上阵演出,现场也将贩售“犀利啥小趴”门票。更多MP魔幻力量、“超犀利趴5”的活动讯息,请上相信音乐官网及官方微博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