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作曲者辞职 此前曾被曝凌霸残障同学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0 11:2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东京奥运会还有3天即将开幕,而在这个时候负责奥运会开幕式的作曲者小山田圭吾宣布辞职。

 

  消息表示,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开幕式作曲者的日本音乐人小山田圭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辞去东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作曲人一职,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据悉,此前小山田圭吾被发现曾在采访中自曝上学时霸凌残障同学,发生这样的新闻之后,小山也进行道歉,但是没有辞去职务,而今天他又宣布辞职。

  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表示,小山田创作的音乐在开幕式音乐中有4分钟,这段乐曲将不会被使用。目前制作团队正在紧急制定相应对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