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复出!曝福原爱将出任东京奥运会球评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7 17: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日前福原爱与江宏杰两人在7月8日正式离婚,离婚之后两人将会共同抚养孩子,而有关于福原爱今后的工作问题也备受媒体的关注,有消息称福原爱因为离婚的事情形象受到影响,或将面临着巨大的广告违约费用。

 

  不过,日媒方面在近日表示,离婚之后福原爱将会继续展开工作,虽然自己计划的一些事业被搁置了,但是有关于奥运会的工作还在继续。消息称,福原爱确定复出东京奥运会,娱乐名嘴井上公造16日在节目上爆料,她将为东京奥运担任球评,“正式决定了。”

  名嘴井上公造表示,福原爱于年初1月为日本乒乓球赛讲评表现非常好,不管是谈吐及语汇量都相当丰富,而且非常了解一线选手的心情和技巧,深获好评。她于本月8日正式和江宏杰离婚后,名嘴透露已经正式敲定将为电视台担任东京奥运的球评。

  另外,日媒方面目前还爆料称福原爱此前购买了新房子,未来想要一个人思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