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天一夜》田园特辑取得非凡效果 笑点与感动并存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09:3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播放的《两天一夜》"田园日记"特辑在全罗北道金堤市新德村进行拍摄。六位成员分别帮助六位老奶奶完成农活工作,短短一天却收获了许多感动。

  与以往不同,本期《两天一夜》没有特邀嘉宾,没有充满紧张感的任务、但是纯朴的老奶奶的突发行为和出色的口才却引发了许多爆笑。成员们对老奶奶的真心和照顾,令节目萦绕满满感动。

  《两天一夜》崔载炯组长表示,"在村民推荐下优先考虑了较高龄的老奶奶,但是有些老奶奶原先都不清楚《两天一夜》节目的存在,也不认识成员,所以原来担心过放送效果,但是幸好顺利无事地完成了拍摄。出演的全部都是传统的农村老奶奶,而老奶奶非常自然地投掷出一个个令人爆笑的包袱,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期待,老奶奶们的搞笑魅力令整个制作团队都感到惊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