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妙世纪》上线 南笙演绎暗黑女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2:3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南笙演绎暗黑少女
 

  由黄觉、南笙、范植伟等主演的奇幻网剧《奇妙世纪》首集《记忆消除法》于10月21日上线。在这一集中,南笙精彩演绎美丽柔弱的暗黑系女生子箩,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纷纷留言称“子箩好特别”,“南叔帅呆了!”

  《奇妙世纪》是中国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剧。每集故事独立,融合奇想、悬疑、惊悚、温情、黑色幽默等元素,每一集故事都通过一个奇幻点诠释人性,从日常生活中演绎出奇异精彩故事。在首集《记忆消除法》中,南笙饰演的暗黑神秘女生子箩,因任思扬饰演的男友离去而无法自拔,最终选择寻求心理医生助其忘掉男友。饰演心理医生的黄觉用催眠帮她重温昔日恋爱场景,以消除记忆得以解脱。两人则因此上演了一出惊悚禁爱。不过这段爱情最后的结局,也令网友直呼“万万没想到”。

  据悉,南笙目前正在台湾拍摄电影《半熟少女2》,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