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rl's Day Yura被美男环绕 与洪宗玄李秀赫以及金英光合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2 16:4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下午,Girl's Day成员Yura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写道:"在百忙之中能够过来,感到十分感谢。虽然有些尴尬,但却非常地有意思哦!下次,再更加有趣地...哈哈哈。"同时上传了一张与演员洪宗玄、李秀赫以及金英光以及另一个工作人员的合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洪宗玄、李秀赫与金英光三人同时穿着黑色西装,浑身散发出"模特 Pose"气场。而Yura作为其中唯一的女生,还摆出了十分可爱的"V"手势,展现出了古灵精怪的魅力。5人同时凝视着镜头,出色的视觉感顿时吸引了众多网友的视线。

  众多网友在看到4人的合照后,纷纷在下面进行了评论,"好羡慕Yura啊","这么深情的场面能在《我结》中看到吗","真是净化眼球的场面啊"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