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丽盛典活力四射 毛晓彤首度微露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10:0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尚集团美丽盛典10月29日在上海盛大开启,以“forever young”为主题的这场盛宴活力四射,更是吸引了杨幂、倪妮、周笔畅、吴尊等明星前来捧场。青年演员,氧气美女毛晓彤凭借纽约时装周不断攀升的时尚人气一袭盛装受邀赴会,她在红毯上首度尝试性感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美丽盛典不仅是美妆美容界的奥斯卡,近些年也成为明星大腕热衷捧场的时尚盛宴。2014年的盛典选择在上海举行,吸引了杨幂、倪妮、周笔畅、吴尊、李治廷等艺人盛装出席。凭借着在纽约时装周不断攀升的时尚人气,演员毛晓彤也应邀赴会。当天,毛晓彤突破了以往清新可人的自然形象,一袭黑色绣花拖地长丝裙亮相,姣好身材在灯光的映射下若隐若现,令人眼前一亮,首度尝试性感造型的毛晓彤获得了媒体和品牌的极大关注。作为时尚界的新势力代表,毛晓彤表示自己是前来取经学习的,“可以看到在我们经常接触的领域都有哪些针对性的推荐良品,也向前辈学习时尚的理念和态度。”据悉,已有多个时装、美妆品牌向毛晓彤伸出橄榄枝,洽谈深度合作,这也显示出她在时尚方面的潜力,而在接下来,毛晓彤还将有《云中歌》和《新神雕侠侣》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