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争艳COSMO美丽盛典 辣妈杨幂透视裙亮相人气高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14:3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幂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时尚COSMO》美丽盛典在上海隆重开启,众多当红人气巨星现身,杨幂、吴尊、倪妮、周笔畅、颖儿、李治廷、陈妍希、杨佑宁、吴莫愁、迪丽热巴、丁一宇等盛装出席。众女星争艳红毯秀,低胸露背裙成了谋杀菲林的必备拼,而话题人物罗紫琳则穿了一身蓝色薄纱裙超性感魅惑亮相,大秀迷人长腿,尤为抢镜。

  本次《时尚COSMO》21周年美丽盛典以forever young为主题,将各项重量级奖项授予全球的forever young icon们,以此肯定他们不仅有年轻的笑靥,更是拥有年轻的态度。身为内地当红花旦,杨幂自产后复出,吸引了外界的超高关注。昨日作为首位踏上红毯的女星,杨幂身着一件黑色吊带低V透视裙,小蛮腰尽现,且女人味更浓。当被问及如何保持年轻美丽?杨幂表示:“我觉得心态好很重要,身为公众人物,在这个圈子里,会遇到很多是非传闻,但我不会被那些所困扰。”最近有消息传出杨幂今后将以家庭为重,有意退隐。采访中,她对此辟谣回应称:“不会的,我会一直有新的挑战,请大家期待。”(文/周君 图/佳玉)

  (中国娱乐网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