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汽车品牌赞助节目种类日趋多样化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0 14:5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旅游卫视在每周二晚20点30推出了一档由上海大众POLO赞助的纪录片加真人秀节目《这一周,我消失了》,随着节目的播出赞助商大众汽车品牌也渐渐进入群众的视野。节目的播出不但带火了品牌,品牌的赞助也为节目提供了资源,所以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也开始涉足娱乐营销。

  汽车品牌赞助的节目种类也日趋多样化,包括综艺、选秀、真人秀等等。

  那就来盘点一下各种汽车品牌赞助的那些不同种类的节目。

  1、《中国好声音》

 

赞助品牌:雪佛兰

  《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源于荷兰一著名电视节目《The Voice of Holland》,于2012年7月13日正式在浙江卫视播出。中国好声音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选秀节目,更是中国电视历史上真正意义的首次制播分离。

  2、《我是歌手》

  

赞助品牌:沃尔沃

  《我是歌手》(英语:I am a Singer)是中国湖南卫视从韩国MBC引进的大型歌唱真人秀节目。七名知名歌手同台竞赛,每场由500名现场听审决定歌手名次,两周累计票数(第一轮)或得票率(第二轮起)名次最低的歌手被淘汰,由另一位歌手顶替空缺。参加本节目的歌手都是在华人圈内拥有较高知名度,曾有唱片发行的实力歌手。

  3、《爸爸去哪儿》
 

  赞助品牌:英菲尼迪

 

  《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从韩国MBC电视台引进的亲子户外互动真人秀节目,参考自MBC电视台节目《爸爸!我们去哪儿?》,由《变形计》制作人谢涤葵及其团队和《我是歌手》制作人洪涛及其团队联合打造。节目中,五位明星爸爸在72小时的户外体验中,单独照顾子女的饮食起居,共同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一系列任务。

  4、《出发吧,主人》

 

赞助品牌:上海大众朗境

  每周一旅游卫视推出一档全新的宠物互动真人秀《出发吧!主人》节目于2014年6月30日在旅游卫视首播,播出时间为每周一20:30-21:00。爱奇艺将与旅游卫视同步播出。节目第一季共20集,单集长度30分钟。四条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品种的萌犬为了完成主人们的心愿,要在三天两夜的旅行中,和主人一起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一系列任务。

  总之,对某一优质节目进行冠名赞助既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又是一笔高额的费用,幸运的是,选择正确,即可获得巨额的效益;但一旦选择失误,影响的就不是受众,而是自身的传播效果,甚至对品牌形象有所影响。所以说,企业要想对某一节目或活动进行赞助或冠名,还是需要请专业媒介决策人员进行反复调查,认真对待和科学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