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将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5 09:35:55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离婚并拥有女儿监护权,前夫黄毅清展开一连串反攻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奕与第二任老公黄毅清离婚后,两人纠葛却扯不清,黄毅清11月3日晚10点起连发数条微博,最劲爆的是:“反正早前她拍的电影电视~几乎每一部男主角都跟她好过……全是亲口告诉我的。”并以名字拼音缩写的形式,爆料黄奕和GJJ谈恋爱的细节等。以下依序原文照录,其中的“密码”令人好奇。

  “她,包括她身边所有人,从言谈话语之间就可以透露出她多么的自我为中心,看看发的微博,潜在含义就是黄奕需要人陪着,所以谢谢你小宝宝,小宝宝是绿叶~人家都是妈妈陪宝宝,给宝宝爱,他们是让宝宝给黄奕爱给她成就感,没一个字体现得出母爱的…呵,这种本末倒置的环境你们难道以为孩子能健康成长?!”

  “爸你要女儿:应该。妈妈藏着女儿不让女儿有爸爸:极不应该。因此在这前提下爸爸愤怒声讨:换了谁都会这么做。从头到尾,爸爸做的事都是任何一个爱孩子的父母会做的事。然而作为母亲,她却做了很多很多父母都不会做的事!还企图用水军和粉丝的力量掩盖避重就轻,让很多不知情的以为是爸爸无故取闹!呸”

  “自己告诉我以前拍戏的时候,还很GJJ谈恋爱,说他怎么喜欢她,然后半夜还去他房间找他,然后凌晨再回自己房间。还说他助理好像管了他很严,但他一直说他俩没关系的~还说嘿咻的时候喜欢站着抬着女的腿……我只说我听到的…绝不添油加醋,以我和我女儿发誓。”

  “还告诉我说,拍窃听的时候,剧组喝完酒以后shl去yx房间把她给睡了…是不是事实,不用质疑,我只说我听到的,绝不添油加醋。我只是个搬运工…”

  “女儿不交出来,我把你那些破事一样样说出来,把你背后怎么揭人家疮疤和老底的,准保你成为娱乐圈公敌,再多水军和粉丝帮腔也帮不了你~因为是不是事实,那些当事人心里最清楚!”

  “说你好友的老公wz多么毫无下限,第一次见到功夫之王LLJ就跪下认别人做干爹……我只是复述听到的原话~”

  “还有最近骂喜剧之王的那位。黄告诉我,很多很多年前她先生去台湾从她前任那里抢人,带了一大帮人去台湾,还枪战,然后把她接回香港结婚了…全都是我听到的原话复述~”

  “不给我女儿,不会让你有太平日子过的~现在只是热热身~跟你来真的时候,你那些粉丝水军能帮的了些什么?!戳瞎眼睛说看不见是么?~呵”

  “反正早前她拍的电影电视~几乎每一部男主角都跟她好过…全是亲口告诉我的”

  “我是个毫无下限了,因为都是拜你所赐,连骨肉亲情都可以磨灭不顾,你把我女儿都让我再也见不到,我还有什么好顾忌的?!骂骂你算轻的了!你们围观的别风凉话,你要是被人绑了见不到,你爸妈会什么反应?!冷静的说明都不够爱你!就这么简单!人性面前没有什么风度礼仪可言,只有不惜一切代价让子女回归”

  黄毅清连环爆料吸引热烈讨论,他11月4日上午说:“那个沈娘炮别装和事佬的说风凉话,也别假装好像很能分析心理状态~更别说我什么不甘心…因为我已经有另一半了,长得比她美,人也比她好,还小她十岁。不用猜我到底为何目的,因为就那么简单,也都表现出来了,我要女儿!已经四个月了,就别再扯什么理智不理智了。四天的话你说理智处理这话还能听听。”

  他接着“乘胜追击”表示:“我近日回国马上招开记者招待会,当面公布黄奕平时是如何对待孩子的,全程都有记录,还有黄奕如何抢走我女儿,剥夺父女相见的。我这次会毫无保留的全部公布出来。”

  他用词强烈:“继续藏着孩子,恐怕只能自杀式袭击了,感谢黄奕,那么爱揭身边人老底;感谢黄奕,逼得我可以那么无所畏惧;我会慢慢把她曾经告诉我的骇人听闻的真相转述出来的。包括那些染毒的,包括镜头背后淫乱的真相。所有这一切只是因为我要见女儿,神圣不可侵犯!谁敢剥夺就要他灭亡,同归于尽也无妨,这是本能!”未来恐怕会有更多丑闻“代号”满天飞。

  黄奕的宣传人员11月4日表示,黄奕有打算去报案,等立案之后会告黄毅清诽谤,并且发声明说明事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