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杀尽豺狼》今日收官 吴刚一半“土匪”一半慈父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6 09:4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刚剧照
 

  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热播的32集抗战正剧《杀尽豺狼》将于今晚迎来大结局。剧中,紫微星空演员吴刚扮演了一位“双重人格”的师长,并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完美交叉的双面性格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博得观众一片掌声。

  该剧导演林兵介绍,荡气回肠、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设置,使该剧充满了抗战戏本应该具有的正能量。除了刻画出一批抗日志士可歌可泣的英雄形象之外,还着重描绘了江城的很多平民,如何在日寇的步步紧逼下,从善良、胆怯的老百姓,成长为抗击日寇、杀尽豺狼的民族英雄。而这样一群有血有肉的人物传递出来的的英雄血性、民族大义也令观众备受鼓舞。

  吴刚饰演的齐满堂有着“双重人格”,面对自己的女儿,他温暖无私,由于女儿齐如花喜欢赵景舟(聂远饰),为了实现女儿的心愿,他不惜利用职权以死相逼,最终成功地劝服赵景舟做了他的乘龙快婿。在面对敌人时,这位性格火爆、匪气十足的师长又犹如“土匪”附身一般,毫不含糊,抵抗到底,誓死要将日本鬼子这些豺狼杀尽。一刚一柔之间,吴刚演绎着与众不同的属于自己的人物形象,在这一个极具特色的人物塑造上,他的表演可谓细腻自然,精彩传神。

  在接受采访时,吴刚表示:“齐满堂这个人物挺有意思的,以前他是土匪,做了师长之后,人也变得更加硬气,前不怕狼后不怕虎的,可一到女儿的面前,他就完全没招儿了,只能乖乖投降。演绎这样两面差异的角色很过瘾,有一种浴血重生的感觉。”据悉,吴刚目前正在北京拍摄阎建刚导演的新剧《决胜》,将与王千源在剧中上演一系列连环斗法的精彩大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