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4“宜信普惠杯”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黄石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7 12:1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石11月2日讯】由国家乒羽中心、湖北省体育局主办,宜信普惠公司冠名赞助的2014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决赛)在黄石市体育馆点燃战火。赛事第一天,张继科、马龙、丁宁、李晓霞等国内顶尖高手悉数登场。

  北京、上海、湖北、广东等22个省市的58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其中包括张继科、马龙、李晓霞、刘诗雯等著名冠军国手。比赛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2个组别,在11月2日至11月9日,为期8天的赛程中,将进行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共7个项目的竞赛。

 

  2014年10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将全民健身首次上升为国家战略,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目标,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进行扶持,让体育产业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是我国级别最高的乒乓球专项赛事,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

  作为中国领先的普惠金融服务机构,宜信普惠不仅通过金融创新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也希望通过支持类似活动推动和谐社会和幸福中国。

  此次携手“国球”,希望与参赛的众多冠军国手们一起,积极贯彻《意见》精神,推动全民健身热潮,本次乒乓球锦标赛必将带给全国观众一场乒乓饕餮盛宴。

  宜信普惠是中国知名的小微借款咨询服务机构。经过8年的普惠金融创新实践,已经在全国近150多个城市和50多个农村地区建立了服务网络,拥有数万名普惠金融专业从业人员,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及产品创新,为小微企业主、工薪阶层、大学生、农户等高成长群体提供多种融资方案,量身设计最优的借款解决方案。

  关注宜信普惠请登录:www.creditease.cn 或拨打400 6099 60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