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悉数Karey天天造型“黑美人”带来的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7 13:5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俏皮女生装
 

  纵使“一白遮三丑”但白皮肤也绝不是衡量一个女性是不是美女的标准。奥斯卡影后“黑珍珠”哈利贝瑞,美国歌坛天后碧昂斯,黑人国际超模坎贝尔,中国的“紫霞仙子”朱茵等,都是赫赫有名的“黑美人”。而歌手karey天天小麦色的皮肤,完美的身材,让歌坛又多了位性感的“黑美人”。

  野性花豹装

  身穿黑色抹胸的karey天天,将一侧手臂纹上了豹纹斑点,性感中又带些狂野,而她的眼睛也是电力十足,小麦色的皮肤配上豹纹斑点完美的将性感与野性相结合,野性花豹装可以说是karey天天驾驭的恰到好处。

  俏皮女生装

  除了性感,karey天天穿起粉色俏皮短裙装,也十分可爱。两侧低发束尤显活泼,而她的健康肤色也显得十分阳光有活力。

  足球宝贝装

  Karey天天的肤色搭配足球宝贝装在性感之余又具国际范儿。

  休闲牛仔装

  Karey天天穿起休闲牛仔装颇有西部味道,慵懒的感觉很有享受生活的意味,不管怎么穿,karey天天都能都让人觉得既养眼又很舒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