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曝脸红“扑倒”特辑 陈意涵钟丽缇惊艳斗法性感大PK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8 09:2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陈意涵、陈学冬、池珍熙、钟丽缇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将于11月28日坏笑上映。 除了“拆婚大乱斗”的喜剧元素令人期待外。今日片方公布的脸红“扑倒”特辑,又让爱情矛盾看点全面升级,陈意涵钟丽缇惊艳斗法,拉开色诱PK大战。游艇俱乐部霸道总裁兼黄金单身汉的“暖叔”池珍熙,片中大享艳福,同时成为陈意涵钟丽缇两女神的“扑倒”对象,两人更为此展开了火药味十足又热辣四射的烈艳对决,陈意涵发嗲忙布阵,钟丽缇火拼出大招。
 

钟丽缇诱惑池珍熙
 

  陈意涵布阵发嗲钟丽缇性感火辣  双女神猎艳大PK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陈意涵和池珍熙组成的“破坏联盟”展开各种大乱斗之外,集“弟控”于“叔控”为一身的陈意涵,更与钟丽缇展开“追叔大战”。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放出的“坏姐姐扑倒大叔大PK”特辑视频中,一个萝莉,一个熟女,在“扑倒”大叔的方式中,不尽相同,二人惊艳斗法,性感惹眼。

  在陈意涵和钟丽缇的扑倒斗法中,都是派上了看家本领,露出“坏姐姐”特质。陈意涵第一招上演的便是“萝莉搭讪”,先是一句让人酥到骨头里的“ 阿扎西” ,欲瞬间融化池珍熙,随后大赞对方“人鱼线”,以发嗲来俘虏大叔的心。与小萝莉的骚首弄姿相比,熟女钟丽缇则简单直接展开“色诱”。特辑之中,她露出惹火诱人的豹纹蕾丝吊带,展示傲人身材曲线,火辣艳舞,意图直接荡漾大叔春心。而在扑倒方式上,萝莉和熟女又是斗出颜色,陈意涵先是做足功课,制造浪漫场合后,换上红色短裙,扭腰摆臀,性感撩人,略施小计后“霸王硬上弓”,直接放倒大叔。与其相比,钟丽缇再度展现“性感女神”风范,干脆和大叔滚起床单,姿势狂野销魂,指尖轻轻滑过池珍熙的身体,香艳画面令人脸红。

  两个坏姐姐争奇斗艳,问题来了,大叔到底吃哪一套?是选择萝莉还是熟女,该特辑并未给出答案。不过,陈意涵、钟丽缇和池珍熙纠葛不少,“坏姐姐”扑倒大叔的戏码,足以成为片中一大看点。

  池珍熙大享艳福  首演“滚床单” 戏尴尬紧张

  对于萝莉和熟女争相“扑倒”池珍熙,只因暖叔太有魅力。《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这个男人是游艇俱乐部老板,帅气有魅力,还有腹肌和人鱼线,在现实中,也绝对就是“极品大叔”,当然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电影中,池珍熙是陈意涵弟弟未婚妻的爸爸,与陈意涵结成“拆婚联盟”,不过几轮破坏行动下来,阴差阳错。陈意涵选择最后一搏,引诱大叔爱上自己,用伦理压垮即将完婚的这对小情侣,于是上演了“扑倒”大叔的激情戏码。而钟丽缇扮演的则是前妻,生活在法国,风情万种,回来参加女儿婚礼的她,又想与池珍熙重温旧梦。最终在电影中,才有萝莉和熟女的轮番扑倒大戏。

  片方称,被陈意涵、钟丽缇轮番压在身下,如此的“艳福”,池珍熙享受起来也并不容易,在拍摄中可是吃尽了苦头。工作人员表示,跟陈意涵“滚床单”那一段,陈意涵只穿一件超短裙,胳膊、腿都要磕到椅子、地板上,池珍熙也是怜香惜玉,拍摄时处处保护对方,以致于几条拍下来,池珍熙自己受伤。而跟钟丽缇那一段, 更被导演金泰均爆料说,这也是池珍熙第一次演床戏,面对“性感女神”各种挑逗,一度紧张到有生理反应。

  不管“暖叔”最终如何选择,只有电影中见分晓。他和陈意涵、陈学冬、钟丽缇等主演的这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由东海电影集团出品,优酷土豆合一影业、新鼎明影视基金、瑞格嘉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新浪娱乐、北京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以及UC优视联合出品。这部最新鲜最年轻最时尚的贺岁片,讲述的是占星师姐姐黄二珊,为拆散身在韩国留学弟弟的婚礼,而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爆笑故事。电影中还有大量的星座元素,加上北京、釜山、首尔美景颇有看点,是一部新鲜时尚的小妞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