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终极预告“拆嗨”贺岁档 陈意涵疯狂“女追男”浪漫爱情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08:4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离11月28日公映倒计时一周,陈意涵、陈学冬、池珍熙等主演的《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曝终极版预告片及“拆嗨版”海报。预告片揭开终极悬念,“坏姐姐”剧情主线随之曝光。陈意涵与池珍熙组成的“拆婚联盟”,与陈学冬、禹惠林展开“拆婚大乱斗”,36计耍得笑料翻滚。而最引人的是坏姐姐终极大招:“扑倒”池珍熙,以伦理压垮小情侣。陈意涵除疯狂的“女追男”招数之外,爱情大戏由此曝光,与池珍熙的爱情亦真亦假,动情上演。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拆嗨版”海报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由东海电影集团出品,优酷土豆合一影业、新鼎明影视基金、瑞格嘉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新浪娱乐、北京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以及UC优视联合出品。

  终极预告揭开悬念

  陈意涵领“坏姐姐”军团展拆婚36计

  陈意涵、陈学冬、池珍熙、钟丽缇、禹惠林、李昕芸、齐溪等众多明星汇集的《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首款预告片曝光陈学冬、陈意涵这样的鲜男美女阵容,“占星师”、“咖啡师”、“游艇俱乐部老板”等众多时尚职业,令该片迅速被称作“最新鲜最时尚最年轻的贺岁片”。“星座版”预告片则星座元素360度环绕,并“惹”出“星座不对不能睡”话题。此次片方在公映前一周再发布终极预告片,则曝光剧情主线,揭开悬念。

  被池珍熙称作“女巫”的占星师陈意涵,为达到“拆婚”目的,施展各种“腹黑”大招。她的这些计谋也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终极预告片中闪现,黑双鱼女、摆桃花阵、拉拢盟友,甚至骗弟弟未婚妻“面相克夫”去整容,坏招一环套一环,堪比“36计”,令人眼花缭乱。而陈学冬领衔的“反拆婚联盟”则见招拆招,爱情保卫战打得如火如荼,“拆斗”情节爆笑连连。 最后,剧情又峰回路转,陈学冬还挨了陈意涵一耳光,一句“这不是过家家,这是结婚。”又让人对这段“拆婚”结局充满好奇。

  除正牌“坏姐姐”陈意涵之外,钟丽缇、李昕芸、齐溪扮演的三款坏姐姐也“坏笑”登场,加入“破坏”阵容。片中,火辣性感的钟丽缇回国参加女儿婚礼,成为陈意涵天将救兵。而“绿茶”文艺腔的美厨娘李昕芸、“好闺蜜”齐溪都在终极预告片中惊鸿一瞥。与陈意涵的拆婚大招相比,她们“女坏男爱”的勾男招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