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引爆潜能余大伟:携手齐腾国际新媒体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2 16:1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络在人们的生活中可以说已经达到无孔不入的阶段,生活已经离不开网络,对企业而言,网络的普及为企业的经营创造了巨大的机遇。更重要的是有了互联网,企业的品牌推广、产品营销有了投放之地。相比不断上升的电视广告成本,新媒体营销其低廉的价格,是未来最为实用的营销模式。
 

 

  电子商务已经成熟,微信营销即将走向没落,新媒体时代已经全面来临。引爆潜能发起人余大伟于2014年11月21日在齐腾国际集团分享了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运用新媒体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知名度,以及他个人是如何巧妙运用新媒体创造他生命的奇迹!

 

  会上,余大伟先生主要阐述新媒体的出现对于传统媒体来说具有相当大的冲击,传统媒体也在适时调整思路,同步发展。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调查,“到2014年6月,中国的网民已经接近6亿。传统媒体在转型的过程中,新媒体带来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新媒体对于企业宣传尤为重要。

 

  听完余先生的精彩分享,亚洲微笑女神吴琼女士也向我们现场见证了她个人是如何运用新媒体提高自身影响力。现场的企业家们终于按耐不住,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对新媒体都充满了兴趣与向往,现场异常火爆。余先生也耐心详细地解析了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运用新媒体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如何运用新媒体打造民族品牌。如何运用新媒体帮助中国5000万中小企业走向世界、引领未来。

 

  此次媒体发布会彰显了科技进步永远是推动社会发展的源泉。只要正确把握了新闻传播规律,把准了新媒体发展的脉搏,做好受众与媒体之间更多更深层次的互动,新媒体就一定会给企业,个人,产品插上一双腾飞的翅膀,我们也一定能够满怀欣喜,迎接新媒体时代春天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