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返20岁》海报曝光与众不同 鹿晗陈柏霖变情敌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0:2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重返20岁》奶奶去哪儿版海报-鹿晗
 

  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1月15日正式公映,爆笑开年。今日,片方公布了“奶奶去哪儿”版人物海报。40后奶奶归亚蕾变身90后奶奶杨子姗,与“萌孙”鹿晗、音乐总监陈柏霖、青梅竹马的王德顺爷爷卷入了剪不断理还乱的四角恋中。

  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杨子姗和鹿晗已“约会”成功,“奶奶去哪儿版”海报则是首次曝光杨子姗和陈柏霖的“忘年恋”,让网友大唿“陈柏霖鹿晗两代男神竟然是情敌,奶奶你选哪一个?”网友还不忘调侃陈柏霖,“‘大仁哥’是被‘又青姐’林依晨结婚刺激了吧!竟然爱上一个奶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