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为儿童康复医院的建设献爱心 热心公益获网友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5 10:4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4日,歌手SEAN在自己的INS上更新了状态,对于朴海镇参与公益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感谢。

  SEAN是公益活动“万元的奇迹”的大使,这个活动是每天捐献一万韩元来支持儿童康复医院建设,而朴海镇也参与其中,因此SEAN在INS上说道:“第2014万元的奇迹,来自演员朴海镇,他和我们一起参与了儿童康复医院的建设。”并公开了与朴海镇的捐赠合影。

  SEAN还夸奖朴海镇,说道:“朴海镇在韩国和中国都展现了自己出色的一面,他经常热心于邻里之间的分享活动,优秀的朴海镇还为了我们国家的残疾儿童一起参与公益活动。”

  他接着对朴海镇还提出了夸奖,称,在英语中,坏家伙们是“BAD BOY”,然而“BAD”还有帅气的意思。正在出演《坏家伙们》的朴海镇也是十分帅气的。委婉地表达了对朴海镇的感谢之情。

  网友看到朴海镇热心公益,也在网上留言说道:“好样的”“真的是太棒了”,表达了对朴海镇的支持。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