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佳丽《No Sir》导演版MV 演绎黑白天鹅华丽蜕变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10:3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伍佳丽《No Sir》官方版MV自11月19日上线以来,点击量一路飙升,MV中整个故事丰富圆满,对音乐的世界也有不一样的诠释。今日,由这支国际团队打造的《No Sir》超长导演版MV正式上线,将完整诠释伍佳丽如何演绎黑白天鹅的华丽蜕变。
 

 

  自古以来黑与白就是一个鲜明的对比,白色代表纯洁,黑色代表黑暗。白天鹅与黑天鹅,给人的感觉是正义与邪恶、光明和黑暗、纯洁与污浊。伍佳丽《No Sir》导演版MV中白天鹅与黑天鹅的造型,令人惊艳。丑小鸭可以变成白天鹅,白天鹅也可以变成黑天鹅,这既是堕落的体现,也是救赎的恩赐,更是寻找自我的一部MV。

  白天鹅在受到伤害时,白色的羽毛将会脱落,激发内心藏之已久的压抑,迅速的蜕变成一只复仇的黑天鹅。心中的黑暗元素,也跟着不断的膨胀,那些压抑、嫉妒、懦弱都在黑天鹅的内心深处顽强的成长着,一发不可收拾。而又有几只黑天鹅能在内心苦苦挣扎之后,再度蜕变成白天鹅。

  这个世界并不完美,自我束缚只会让自己变得愚昧、懦弱和无知。我们所需要的则是面对生活压力、困难和挫折的勇气,敢于做最真实自己的坚定决心。

  《No Sir》导演版MV不仅突出表达了这首歌的寓意,也将如今的社会现象呈现给大家,让我们一同见证伍佳丽的完美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