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姜胜允自曝单恋过至亲好友 怕关系尴尬并未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15:0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姜胜允(资料图)
 

  Epik High成员Tablo因日程安排不能主持,后辈Winner成员姜胜允成为代班DJ。姜胜允邀请了同队成员宋闵浩、李胜勋作为嘉宾出演MBC广播节目《Tablo的梦想电台》。

  当天,当听众提到因自己单恋的前辈有了女友而很伤心不已时,宋闵浩表示:"说实话,我真的觉得很郁闷。有了喜欢的前辈,你这一年都做些什么呢?换成是我,我一定会向对方告白的。当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情况,但是至少也应该要向对方表达一次自己真正的心意。"

  姜胜允则表示:"其实,我很理解她的心情,因为我也单恋过一位和我非常亲近的朋友。当时,我真的非常喜欢她,但是我怕我跟她告白了,我们俩的关系就会变得尴尬。而且她也是我特别珍惜的至亲,真的不想失去她。所以,当我意识到自己喜欢上她后,我真的苦恼了很久。"

  对此,十分好奇的李胜勋问道:"那你之后向她告白了吗?"姜胜允答道:"没有,就这样一直以好朋友、单恋的对象维持亲近的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