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王者归来 十年后希腊雅典极速圆梦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9 08:2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夫妇第一组到达终点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十年前,雅典奥运会上,李小鹏因比赛失利无缘当届奥运会冠军的宝座。而近来,他携爱妻李安琪参加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在全球竞速挑战让很多网友再度想起世界冠军李小鹏当年的飒爽英姿。在本周五晚播出的《极速前进》雅典站,李小鹏和李安琪极速奋力向前夺得第一名,再次彰显奥运冠军的雄武之风。

  李小鹏雅典圆梦 同妻子李安琪相互鼓励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李小鹏由于压力巨大,导致心理状态失衡比赛失利。而这次,李小鹏夫妇随全球极速竞技挑战之旅再度来到了雅典。

  在制陶瓷任务中妻子李安琪不断总结方法向当地制陶瓷师学习,李小鹏则在一旁努力配合。众神归位时李小鹏联想日本漫画人物,顺利将武器归置到众神手中。而当面对三千米耐力长跑,李小鹏担心妻子李安琪撑不过,一直带着李安琪跑步,并不时递上矿泉水。李安琪则咬牙坚持并同李小鹏相互鼓励,最终能赢得了第一名,正是这时隔十年的再度出征并顺利夺魁,让李小鹏再次容光焕发,梦圆雅典。

  挑战自我极速精神 李小鹏有安琪的陪伴很有意义

  对于此次夺冠,李小鹏坦言:“今天回到这里,和Angel一起,我们一起放开心情去赢得比赛。有她的陪伴,和我一起极速挑战各种困难的任务,对我来说很有意义。”也有网友评论:“难得的是夫妻两个在比赛中共同面对困难,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你们太棒了”

  极速前进是一项考验体力、耐力、智力、勇气等综合能力的比赛,它体现一个选手的综合素质,面对诸多强大的对手,李小鹏一直名列前茅,也归根于他心中善于合作,敢于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极速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