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全能雅典娜是陈明 猜评团线索强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13:2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又增一员实力唱将——全能雅典娜,此次她与汪星人合唱一首杨宗纬的《让》,声线细腻优美。网友纷纷评论:“本期最佳,完全听不够!”全能雅典娜台风大气自然,音域属磁性中音,疑似陈明。

全能雅典娜深情演唱《让》
全能雅典娜手持鸡毛掸子
 

  节目也提供了很重要的线索,巫启贤称:“她至少有20年唱歌经验。”猜评团再次询问:“中途是否淡出歌坛?”全能雅典娜回答:“没有,我只是比较低调”。细数纵横内地歌坛20年的,现场演唱技巧稳健,热爱运动,且行事低调的歌手,种种线索都指向歌手陈明。

  才艺展示部分,她自称“五项全能”,小五金、刷油漆、小电工等,生活技能点满。除此之外,垮掉才艺也算垮得稳稳当当,两手接五只橘子,不在话下。

全能雅典娜玩丢橘子杂技
全能雅典娜在《蒙面唱将》现场
全能雅典娜造型大气独特
 

  2013年,一向低调不爱娱乐炒作的陈明受邀参加《我是歌手》第一季,唱功稳健,音色温暖细腻;2015年推出时隔6年新专辑《梦旅人》。她在音乐脚步上从未停歇,也一直关注公益。2017年8月,她也加入到好友韩红的公益项目中,媒体拍到她为当地百姓发药,为人亲切随和,完全没有所谓的“明星架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