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明助阵《中国梦想秀》 不满父亲扼杀女儿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10:2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明登台
 

  日前,著名歌手陈明现身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作为“梦想助力大使”为参与节目的选手加油助威。首次与主持人周立波见面的陈明,一改昔日留给歌迷温婉高雅的气质,大方幽默与波波互相调侃。此外,陈明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还变身犀利嘉宾,不满某选手的父亲扼杀女儿追求梦想的激情。

  《中国梦想秀》是一档致力于帮助平民百姓实现心中梦想的综艺节目,开播至今,有上百组的追梦人在这个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们或改善了生活,或与亲人团聚,或成功的展示了自己,追梦人由此获得了梦想成真的喜悦。作为该节目的“梦想助力大使”,陈明在节目中的表演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节目录制中,首次与主持人周立波见面的陈明,就一改往日温婉高雅的形象,与波波互开玩笑,并称赞周立波是“一个相当幽默的主持人”,坦言自己“笑到肚子疼”。而为了帮助需求梦想的选手,陈明不仅“以身说法”,还不满某选手的父亲扼杀女儿追寻梦想的激情。据悉,这位选手由于父亲的反对而放弃了对梦想的追求,陈明当即站出自曝其出道初期的艰辛经历。

  节目上,陈明坦言,初入音乐圈时,自己也曾遭到父亲的强烈反对与不满。对于从小家教甚严的她来说,当时同样面临窘境——在那个并不开放的年代里,进入娱乐行业,是被当时大部分家庭所反对的,而为了自己的梦想和音乐,陈明坚持按照自己的方向生活,以至于后来在广州走红并火遍中国,成为名头甚响的“柔情歌后”。陈明希望用自己的经历,鼓励选手坚持梦想。节目现场,陈明还多次劝告这位女孩的父亲,不要安排女儿的生活,并鼓励年轻人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并坚持下去,梦想才会成真。

  《中国梦想秀》将于周一至周四21:30登陆浙江卫视播出,新蓝网、蓝莓视频等同步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