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涩琪撑起《小苹果》复古热舞:将女王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1 06:5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裴涩琪领舞火爆单曲小苹果
 

  作为韩国女子组合“The Red”成员之一,裴涩琪星运一路坦荡。擅长舞蹈的她,加上清新亮丽的面孔,赢得众多Fans的喜爱。2004年因韩国SBS打造的综艺节目“情书”复古舞而一炮而红的“裴妞”成为当年搜索榜第一,复古舞热潮在韩国持续发酵,更多人爱上这个复古舞精灵。如今裴涩琪更是以一曲《小苹果》被国际粉丝所熟知,并参演了新作品《女王派对》。

  裴涩琪撑起《小苹果》复古热舞 携手魏大勋燃情《女王派对》

  2014年,韩国艺人裴涩琪接下筷子兄弟神曲《小苹果》后一鸣惊人,该曲在中国迅速走红。其MV编舞是鸟叔《江南Style》“骑马舞”的团队,复古电音舞曲女王裴涩琪性感加盟《小苹果》招牌舞蹈,更让《小苹果》的观赏指数爆棚!值得瞩目的是,2014年,筷子兄弟凭借《小苹果》摘得AMA“年度国际最佳流行音乐奖”享誉全球,裴涩琪更轰动了世界粉丝,AMA舞台背景MV抢镜十足,荣登女王宝座。

  同年,在演艺发展道路上正值顶峰的她首度牵手JYP新升势力魏大勋倾情加盟由圣桑执导的全新网络剧《女王派对》。集合时尚、派对、小三、三角恋等充满诱惑的词语即为《女王派对》的火辣看点。作为中国内地首部中韩合拍的网络剧《女王派对》,是由国际团队共同打造的精品时尚爱情喜剧。北京、首尔、济州岛联合呈现最美画面,以年轻人的爱情视角出发诠释时尚概念,包罗中、英、韩最犀利台词。裴涩琪更是一改往昔复古清纯造型,挑战智慧与性感并存的女性励志角色,女王气场十足演绎职场小白菜到职场女王的成功“上位”史。据悉,裴饭表示十分期待新剧,而裴涩琪将全力出演,为粉丝力抗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