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之星华南赛区开赛 导师关喆温情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3 08:3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关喆向冠军颁发晋级卡
 

  昨日, 2014校园之星全国选拔赛华南赛区复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学术大讲堂如期举行。华南赛区导师关喆不仅担任评委,还上台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引起现场热烈欢呼。

  选秀方式力图创新  赛制升级惹关注

  本届校园之星华南赛区的选手来自于华南地区各大高校,选手们实力强大,表现不凡。 15位选手经过紧张有序的训练,在比赛时放肆歌唱魅力绽放。比赛过程中,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争夺赛区桂冠。华南赛区15强学员通过APP网络票选产生,最终诞生了1名赛区冠军代表华南赛区与关喆导师并肩出战,将一起奔赴12月21日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角逐2014年度校园之星总决赛的全国总冠军及各项大奖。

  本届校园之星是旨在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范围内的大型歌唱选秀比赛。本届比赛通过APP报名参赛,开创国内首次APP选秀大赛的新模式。赛事自9月10日上线启动以来,覆盖了全国17个重点城市、200所高校、并通过40场学校的落地宣讲招募,70000人线上报名,吸引了近300万大学生人群广泛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