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奚梦瑤再度亮相维多利亚的秘密彰显东方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3 09:1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奚梦瑤
 

  2014年12月2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在伦敦上演,作为全世界最受关注的T台秀,全球顶级超模齐聚秀场,中国超模奚梦瑶也跻身其列,向世界展示东方魅力。

  本次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首次移师伦敦举办,整场大秀的规模都创下历史纪录,更有Taylor Swift、Ed Sheeran和Ariana Grande等超级大咖助阵。中国超模奚梦瑶以一身超短上衣露出性感内衣,搭配涂鸦小短裙与亮眼首饰亮相Pink University主题,搭配其俏皮活泼的台风,举手投足间彰显世界顶级超模风范。

  这已经是奚梦瑶第二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秀场了,其独特的气质与超强的台风让她颇受品牌的喜爱,首次登台后便收到品牌型录的拍摄邀请,称为唯一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拍摄商业目录的亚洲面孔。今年十月更是与签约天使们一起飞赴伦敦,参与了维多利亚的秘密与10 magazine的项目大片拍摄。

  2015还未开始,奚梦瑶已经被陆续曝光了将会代言时尚大帝老佛爷自己的品牌Karl Lagerfeld、奢侈品内衣La Perla、VICHY、Able Jeans等多个大牌广告,近日更晋升进权威模特网站的Money Girl榜单,期待这位东方天使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