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众所周知的秘密甜翻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3 09:0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张若昀和唐艺昕的恋情,是娱乐圈里公开的秘密。两个人的名字,偏旁部首隐晦秀恩爱;右脚踝同位置的纹身;多条“情侣款”微博,两人的恋爱绯闻传了六七年,网友们也甜了好久好久。而今这个众所周知的秘密终于公开了,张若昀在微博首次晒和唐艺昕的亲密合影公开恋情,并表白唐艺昕。

张若昀公开与唐艺昕恋情
 

  8月2日晚,张若昀晒出和女友唐艺昕的亲密合影,并写道“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还特意艾特唐艺昕。晒出的照片中,两人再次黑白配,张若昀拿着手机自拍,唐艺昕在一旁嘟嘴亲吻男友脸颊,两人面带笑容,十分甜蜜。一会儿后唐艺昕转发了张若昀的微博,回复到“时光往复,爱你如初。”还发了一个红心表情。

张若昀公开与唐艺昕恋情
 

  两人的恋情甜蜜公开后,网友们也纷纷围观并送出祝福:“终于公布了众所周知的秘密”“合体了,是不是有快要宣布喜事了呢?”“啊啊啊这波狗粮我吃了”“祝福你们两个白头偕老”。马思纯也来留言了“哎呀妈呀 沉的住气的玩意 你终于…[允悲]”。

  2011年唐艺昕在《甄嬛传》中饰演祺贵人正式出道,之后又出演过《西游·降魔篇》《黄金年代》等电影。张若昀2004年出演《海的誓言》正式进入娱乐圈,之后又出演过《无心法师》中的张显宗、《麻雀》中的唐山海、《法医秦明》中的秦明等等。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却有着很多恋爱小秘密。

  情侣款名字,花式秀恩爱。唐艺昕原名是唐婷,几年前才改了名字。虽然改名字在娱乐圈不少见,但把她的名字和张若昀的放在一起,就会发现两人名字都是草字头、日字边。

  右脚踝同位置纹身疑似情侣款。此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在右脚脚踝位置都有纹身,而且看上去形状非常相似,虽然张若昀在采访时否认了纹身暗示恋情,但张若昀对于恋情一直都是低调的。

张若昀“关于她的备忘录”
 

  2011年多条情侣款微博暗示热恋。2011年,张若昀和唐艺昕曾发过多条“情侣款”微博,两人一同滑雪、去大草原、同游江南、烛光晚餐,尤其是张若昀那条“关于她的备忘录”,第一条:她爱吃樱桃,笑起来很甜。与唐艺昕特别相似。

  总之,张若昀和唐艺昕恋爱这个众所周知的秘密终于公开了,以后就能更多看到两人的甜蜜恩爱了,祝福吧。(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