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恋情曝光?一场误会! 何猷君接受专访非“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3:1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上海偶遇何猷君与“新女友”逛街约会,并放出照片。照片中何猷君一身休闲打扮,与一位打扮精致的“神秘女子”并肩而行,随后又进入咖啡馆并排而坐一同看手机,举止亲密。网友投稿爆料到某微博大号之后,引发网友热议,“之前听说的女朋友好像不是这个啊?”、“换女朋友了?”,大家对该女子身份表示好奇。

何猷君1
何猷君2
 

  据了解,事实上当天何猷君是在接受专访,这位神秘的“新女友”是专访直播平台搜狐千帆的主播思怡,正是由她采访的何猷君。网友所拍到的“亲密交流”实则是何猷君与主播讨论采访提纲的过程,并非网友所猜测的“咖啡店约会”,并且专访的全过程都通过搜狐千帆的直播平台进行了实时的直播,并存有回放可供观看查证。所谓的何猷君“新恋情”曝光,实际上是误会一场。
 

何猷君3
何猷君4
何猷君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