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涩琪魏大勋上演完美情侣 初试“床戏”默契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4 08:1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王派对裴涩琪与魏大勋剧照
 

  近日,因时尚剧《女王派对》结缘裴涩琪的魏大勋成为“裴女王”的一块“心头肉”。由于神曲《小苹果》在中国爆红的韩国女艺人裴涩琪首度携手JYP新势力魏大勋打造时尚浪漫都市轻喜剧《女王派对》,二人不仅在戏里饰演一对打打闹闹又互相扶持的小情侣,在戏外片场更是“亲密无间”。

  裴涩琪魏大勋默契百分 全场“床戏”无NG

  在拍摄《女王派对》时,剧组工作人员爆出二人片场“床照”,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裴涩琪躺在床上,其性感小女人魅力展露无遗,魏大勋则时不时牵起裴涩琪的芊芊玉手,眼神中透露无限爱意。裴涩琪作为韩国综艺元祖女艺人,自2004年参加“情书”时就因独有“裴公主”特色的招牌复古舞而走红。而魏大勋则签约韩国大型造星公司“JYP”成为亚洲爆红组合2PM成员尼坤的小师弟,可谓“星途无量”。在某种程度上,来自韩国的裴涩琪是魏大勋的前辈,二人自然颇有好感。裴涩琪曾大方承认自己的理想型就是小眼暖男,而魏大勋正是符合她心中的型男标准,裴涩琪对这样的小鲜肉更是毫无“抵抗力”。二人拍“床戏”默契有加,一路顺畅,NG少之又少,连导演都对二人的默契程度褒奖有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