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梓琳穿StellaLam美裙秀长腿 女神杀手再次“大开杀戒”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12:1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书瑶现场向大家问好
 

  12月5日,由著名时尚策划人李晖担任造型指导,周迅、佟大为、张梓琳、郭书瑶出演的影片《我的早更女友》在北京举行专场映前见面会。当晚,素有“女神杀手”之美称的张梓琳一袭Stella Lam红色浪漫波点连衣裙优雅亮相现场,清爽俏皮的造型给冬日严寒增添了一抹亮色。一同出席见面会的台湾“宅男女神“郭书瑶则以一身白色分节式毛衣造型亮相。相比一向用两条傲人大长腿狂刷存在感的张梓琳,郭书瑶的亮相显得暗淡许多。

  虽然不是初次“触电”,但张梓琳这一次在《早更》中的出演可谓是全方位的突破。造型方面,担任造型指导的李晖为她量身定制了多套精美造型,就连在影片发布会上的亮相也精心选择了Stella Lam红色浪漫波点连衣裙,两边蝴蝶结的肩带装饰搭配立体的修身剪裁,让世界小姐看起来既庄重又俏皮。角色方面,她一改往日影片中美艳的安静形象,变身毒舌闺蜜,搭档佟大为、周迅上演一出啼笑皆非的早更爱情故事。

  据悉,影片将于12月12日全国公映,强势杀入12月中旬黄金档期战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