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裴斗娜与好莱坞男友约会被拍 因《云图》结缘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8 15:1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裴斗娜与好莱坞男友
   近日,​韩国演员裴斗娜与男友、好莱坞明星吉姆·斯特吉斯被网友目击在首尔甜蜜约会,二人照片也随即在网上流传开来,成为了热门话题。

  好莱坞演员吉姆·斯特吉斯在宣传电影期间,曾乘坐经济舱飞行十多个小时来韩国看望女友裴斗娜,并一起度过了春节。公开的照片便是拍摄于春节长假期间,二人大方现身首尔梨泰院某面包店,正在排队等待结账,这对十分低调的跨国情侣衣着简单,没有佩戴墨镜口罩,看起来和普通情侣毫无差别一样。

  吉姆·斯特吉斯和裴斗娜因2012年共同拍摄电影《云图》而结缘,两人曾多次传出绯闻,也被多人目击在柏林、首尔等地约会,不过此前双方均进行否认称只是普通好友关系。

  今年5月,裴斗娜出席在戛纳电影节举行的电影《道熙呀》访谈活动时,首次承认了与吉姆·斯特吉斯的恋人关系,并收到了粉丝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