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与好莱坞著名导演合影 超广人脉引赞美

http://www.yule.com.cn 2014-08-12 21:5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与Brett Ratner(布莱特·拉特纳)

        女团少女时代和好莱坞著名电影导演Brett Ratner的认证照公开,顿时令大家都对少女时代的广泛人脉感到吃惊。

        11日,Brett Ratner导演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了一张和女团少女时代的合影,并在下面简短地写道:"我最喜欢的K-Pop歌手少女时代。"
 
        在公开的照片中,Brett Ratner和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Sunny、侑莉、Jessica、珠贤和孝渊显得关系十分友好。他们是在北美最大韩流文化会展"KCON 2014"演唱会见面的。
 
        看到合影后众多网友纷纷进行了评论,"能和导演Brett Ratner遇见真是大发啊","少女时代的人脉真是太赞了","少女时代依旧那么漂亮啊"等等。
 
        另外,导演Brett Ratner曾经执导过电影《X战警3》等,是好莱坞最成功导演之一。他的头五部长片的票房收入已经将近10亿美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