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L确定以演员身份出道 出演好莱坞电影《Mile22》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15:3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出身的艺人CL确定将会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并且出演好莱坞电影《Mile22》,首次挑战大荧幕,带来演技处女秀,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据悉,目前CL已经在准备电影的相关拍摄工作了,将会在电影中出演重要角色,挑战演技,这也是CL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影视剧,而且起点很高,第一部戏就是好莱坞电影。CL将会在电影中出演Overwatch中的Killer Queen一角,是一个冷酷的杀手。

  CL在2009年以2NE1组合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凭借不同于寻常的表现和实力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喜爱,在韩国取得良好的成绩之后,CL也去确定正式进军美国,去年发表了自己的第一张美国专辑,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而现在CL也确定出演好莱坞电影,正式开启自己的大荧幕处女秀。据悉,这是CL本人继2009年客串出演电影《Girlfriends》之后第一次正式出演电影挑战演技,引发关注。目前,CL的主要发展方面放在了美国方面,所属社YG也全力支持CL在美国得发展,给予CL最大的应援,粉丝们也表示支持CL的选择。

  电影《Mile22》是一部好莱坞影片,主要讲述的是美国CIA要员联手印度尼西亚警察对抗国际犯罪组织的故事。由马克·沃尔伯格-劳伦·科汉-约翰·马尔科维奇-Rhonda Rousey等担任主演,电影预计在今年8月上映。

  在歌手和音乐方面取得巨大成功的CL在演技方面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人很好奇,敬请期待电影8月份的全世界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