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于等到你!磪有情-金度延确定以八人女团形式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16:0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限定组合I.O.I成员磪有情-金度延目前确定将会以8人形式的女子组合出道,目前两人正在为出道做准备。

磪有情-金度延
 

  25日,据所属社方面表示歌手磪有情-金度延两人将会在在8月作为新女团成员出道,新女团由八人构成目前正在为出道努力准备中,粉丝们对此也感到十分满意。

  磪有情-金度延两人都是Fantagio Entertainment旗下的艺人,两人在2016年参加了选手秀节目《PRODUCE 101》,并且在节目中分别获得了第三名和第7名的好成绩,之后两人以限定组合I.O.I成员的身份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演艺活动,并且发表了组合歌曲《CRUSH》、《Chrysalis》以及《阵雨》,2017年1月29日组合I.O.I正式解散。

  组合解散之后成员们的动向也备受关注, 磪有情-金度延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练习生,通过参加选秀节目出道而被大众所熟知,加上已经有了为期一年的演艺活动,是网友们十分喜爱的爱豆偶像,很多网友们都等待着两人的正式出道和回归。这一次所属社表示两人将会在8月以8人女子组合正式出道,让网友们表示很兴奋。

  磪有情,1999年11月12日出生于韩国,就读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2011年成为韩国Fantagio公司旗下的练习生,以独有的可爱而清爽的外貌和笑眼获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在舞台上有着让人惊艳的霸气魅力;而金度延则是999年12月4日出生,以20多万票于《PRODUCE 101》获得第7名,有着修长的身材和漂亮的外貌,是一个充满着青春活力的女孩,两人都是十分优秀的艺人,网友们对于她们日后的发展十分看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