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放《皇甫谧传奇》热拍 与众星打造传奇大戏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2 09:2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放
 

  由李翰韬执导,陈浩民、樊少皇、周放、王鸥等实力偶像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剧《皇甫谧传奇》正在横店热拍中。周放凭借刚刚收官的《青年医生》中的突出表现而备受关注,此次在《皇甫谧传奇》中同样作为贯穿全剧的核心人物,将演绎一个带有使命的传奇女子。

  电视剧《皇甫谧传奇》以魏晋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在政局动荡、波谲诡异的时局中,一群年轻人不畏强权,以正气凌暴虐,为追求梦想,克服困难、不畏强权的成长励志故事,剧中还展示了中国中医药文化的精髓。周放饰演坚强、执着,有使命感的宫女英慧,剧情由英慧的父母在宫中被奸人所害,她便带着父亲收藏的华佗《青囊经》逃出了皇宫而展开。英慧一路经历艰难困苦,最终遇到可以托付《青囊经》之人皇甫谧,并与其一道通过医术救世救民。剧中周放与陈浩民、樊少皇还上演了一出乱世中的纠葛情缘,最终谁会成为英慧芳心所属,引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