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到我家》女明星的食量酒量深似海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5 00:4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胃王李金铭
 

  李金铭获封“食神”、“酒神”  娱乐圈能吃能喝的女星你别猜

  上周的《明星到我家》中,明星媳妇们终于把公公婆婆接回了自己的主场。在自己的地盘一尽地主之谊,品尝当地美食、各种吃喝玩乐必不可少。在吃吃喝喝的同时,女星们的吃货本质也暴露无疑,尤其李金铭的大胃本领技惊四座,不少观众表示心塞:“为啥长着不能吃的身材,居然埋了一颗纯种吃货的胃!”“李金铭真乃‘食神’、‘酒神’!”

  李金铭身材、胃口反差萌  食量酒量惊呆观众

  脱离了农活和田园的女星们重新回到了城市,公公婆婆们也跟随着她们去到云南之外的天地。美好的旅程少不了美食相伴,行程在大快朵颐的节奏中开始。在这期的节目中,李金铭带着公婆来到三亚,并在下榻的酒店里参加了“大胃王挑战赛”。他们必须在45分钟时间内吃完两张脸盆一样大的葱油饼,还要喝光8瓶啤酒才算挑战成功。这么大的份量让李金铭面露难色,就在观众判定“不可能!”之后,李金铭却凭借数层饼齐上阵的超高吃货技能,很快与公婆把葱油饼和啤酒一扫而光,轻松赢得了奖品——顿龙虾大餐!同样是吃,刚酒足饼饱的李金铭仅用了数小时便重新满血复活,充满战斗力。网友大呼:“女明星那么瘦,不是应该都要控制饮食的吗?怎么不是小鸟胃?那么能吃还不胖,我又天真了……”

  到了晚上,李金铭和家人吃龙虾大餐的时候还开了瓶红酒助兴。一家人在浪漫的氛围下觥筹交错,有说有笑。另一侧张柏芝也带着公婆出海游览香港,在游艇上边赏维港美景边喝香槟,好不快活!在食量震惊到网友之后,女星们的酒量也让大家咋舌。一边是美貌如花的外貌和窈窕纤瘦的身材,一边是开怀畅饮大快朵颐。实际上娱乐圈中的许多女明星都是如此身怀“天赋”,食量酒量深藏不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