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popstar 4》南素贤被曝丑闻 节目组回应正在调查中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6 15:4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Kpopstar 4》南素贤被曝丑闻
 

  昨日,在韩国某论坛上出现一篇名为"《Kpopstar 4》参赛选手南素贤的真面目"的帖子。

  据悉,该帖子中曝光了因参加SBS选秀节目《Kpopstar4》走红的女高中生南素贤在上学时抽烟、喝酒、甚至强制向低年级同学要钱,还公开了南素贤小学、初中时代的相关认证照片。

  该网友写道:"我是一名比南素贤小一岁、和她在同一所小学、初中上学的后辈,南素贤经常会向低年级的同学们要钱,多则5万韩元,少则5000韩元。放假的时候,南素贤也曾向我和我的朋友们要钱,但我并没有理会。"

  之后,她表示:"结果开学那天放学后,她便打电话给我把我们叫到学校后面小区的公园里,先是对着我们说'觉得我好欺负吗?'之后又教训我们称'给我好好听话做事'。"

  该网友还写道:"平时她也会和男学生、朋友们聚在一起抽烟、喝酒、随地吐痰等,完全不顾及形象。"

  最后,她还说道:"真的没想到这种人会在节目里装出一副单纯的模样,真的是太无语了。这种伤害别人、威胁别人的人竟然做着自己喜欢的事、甚至得到了认可,也太没天理了吧?"

  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没想到南素贤是这样的啊,太冲击了吧?","期待官方回应啊!","这真的是真的吗?"

  对此,《Kpopstar4》节目组做出回应,表示:"目前正在调查是否属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