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水院曾请权志龙吃饭 担心此行为多此一举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9 16:5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昨日18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中,水晶男孩成员张水院、池石镇、Clara等人作为嘉宾出演。

  当天,曹世浩表示:"张水院的性格真的很男人,所以他总是会请很多后辈吃饭。

  对此,张水院表示:"其实,我是从前辈们那学到的。前辈们在的时候,一直都是前辈们付的钱。有一次在日食店,池尚烈偷偷地替我们结账了,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当时真的很吃惊。"

  之后,张水院表示:"凌晨的时候,我和朋友们去米肠汤饭店,结果遇到了G-Dragon。事实上,我觉得像他这样(他比我有钱),就算我不结算也是可以的。但是因为以前从前辈们也是这么对我的,所以我出去时还是替他结账了。之后,G-Dragon给我打电话向我表达谢意,但那时我还是觉得'我是不是多此一举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