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志旼近照公开 公益行为获网友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7 15: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志旼近照公开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6日,韩演员韩志旼在FaceBook上公开了近况,向参加募捐活动的人们表示了感谢。

  据悉,韩志旼5日参与了儿童节的公益活动,走上街头为一些贫困的儿童募捐。当天有许多市民参与募捐,活动十分成功。

  之后,韩志旼在SNS上公开了近照并表示:“昨天在人群中不便感谢大家,感谢大家能进行募捐。能够为此次募捐奉献一份力的人,真的十分值得感谢。”同时公开的照片似乎是韩志旼刚刚参加完活动拍摄的。韩志旼坐在车里,露出优雅迷人的微笑,十分吸睛。

  网友看到韩志旼的照片,纷纷对韩志旼的行为提出了称赞。

  韩志旼在参加完《海德哲基尔与我》的录制后,在《长寿商会》中也有出色的表演。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