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李圣经公开近照 公主的气质美貌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1:2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李圣经公开了近照,完美的公主气质和女神美貌!

李圣经
 

  29日久未露面的演员李圣经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李圣经长发披肩,金黄色的头发搭配超级好看的耳环,加上白皙的肌肤和精致的妆容,让李圣经看起来如同公主一样充满着魅力,而且可爱中还带着些许性感,如此漂亮的李圣经让粉丝们纷纷留言打call,羡慕李圣经的美貌!

  李圣经结束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的拍摄之后一直没有出演新的影视作品,最近一段时间李圣经利用休息进行了旅游,还通过微博晒出了很多旅行的美照,这样的生活方式让人很羡慕。不过,粉丝们也表示希望李圣经能够尽快出演新剧,这样就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李圣经了!之前,李圣经还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与多名粉丝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李圣经是模特出身的演员2008年参加第17届超级模特选拔大赛正式出道,进行模特活动,2014年7月李圣经通过SBS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演技获得了称赞,之后相继出演了MBC周末剧《女王之花》、tvN月火剧《奶酪陷阱》,通过惊悚犯罪电影《Broker》在大荧幕出道,主演SBS月火剧《Doctors》。2016年11月首次担任主演出演,浪漫喜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凭借该剧获得2016年MBC演技大赏迷你剧女子部门优秀演技奖。2017年李圣经出演了电影《爱情摔跤》搭档金珉载,不过该电影目前还没有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