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允儿更新近照与小猴玩偶一起 展现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10:3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出道以来凭借漂亮的容貌和优秀的实力,获得了大量粉丝的喜爱,而允儿也是出了名的最粉丝好的偶像,经常与粉丝们互动,并且对待粉丝十分亲切。

允儿
 

  去年11月9日,允儿开通了微博,并且温暖的向大家问候,还表示要大家经常与她聊天,此后,允儿时常会通过微博更新自己的近况和自拍和粉丝沟通的。1月25日,允儿再一次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近照,并且用中文留言表示:“想我的人~ 举手一下”在公开的照片中,允儿头戴红色帽子,身穿灰色上衣,长发散落在身后,手拿小猴子玩偶遮住眼睛拍照,十分可爱,少女心爆棚,允儿温暖的笑容更是俘获人心。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欧尼,好想你”、“允儿好漂亮,素颜也很美”、“我举手,漂亮,漂亮,漂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等等。

  允儿不仅在韩国拥有超多的粉丝,在中国的人气也是非常高的,长相十分甜美清新的她,出道之后,不仅努力配合组合活动,还积极参与影视剧的拍摄,之后更是进军中国,与演员林更新合作拍摄了电视剧《武神赵子龙》饰演赵子龙的情人的角色,剧组人员表示允儿非常敬业,拍戏很认真,是一位好演员。这样认真对待工作的允儿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前不久,允儿又与人气偶像*合作,前往魅力的布拉格拍摄*的歌曲MV,两个颜值超高的人合作备受观众。

  前不久,允儿确定搭档男神玄彬出演电影《共助》,饰演警察的角色,首次挑战大荧幕就选择了具有高难度角色,让粉丝们十分期待允儿在电影中的表现。该片讲述南北韩共助调查的故事,预计在今年3月进行拍摄,期待大荧幕中的林允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