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更新ins晒近照 清纯不再画风突变让粉丝大吃一惊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9:5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5年8月SNS娱乐公司正式宣布雪莉退出f(x)组合,今后将以演员的身份发展,将工作重心放到影视剧方面,此后雪莉正式开启了个人发展的道路,拍摄画报,出席各种活动等等,并且接演了金秀贤的最新电影《Real》.而雪莉本人也经常通过个人ins与粉丝们进行互动。

雪莉
 

  4月4日,雪莉再次更新ins上传了一张最新的照片,不过画风却有些不一样,让粉丝们感到吃惊,在公开的照片中,雪莉身穿风衣,长发披肩烈焰红唇,十分性感,而雪莉的样子更是抓住了网友们的视线,照片中,雪莉将自己的手放到了墙上的一张海报上,而手的位置更好是海报中身穿比基尼女郎的臀部,这样的动作让网友们感到吃惊,而雪莉自身却不是很在意,只是回头淡定的看着镜头。

  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道:“这还是以前的雪莉吗,已经不再是那个清纯的小姑娘了”、“这样真的好吗,以后不要这样了”、“有点让人捉摸不透了”等等。

  近日,雪莉经常更新自己的ins晒出日常生活照,但是画风却和从前大不相同,风格有很大的变化,之前的雪莉示清纯阳光有朝气的小女生,而现在的雪莉则变成了性感果断的小女人,ins的留言也与之前的大不相同,让人很难捉摸,晒出的大部分自拍或是半裸香肩,或是烈焰红唇十分性感,拍摄的画报也与之前有很大不同,小秀事业线,走的都是成熟性感风,粉丝们表示怀念之前的那个可爱清纯的雪莉。

  另外,雪莉目前正在拍摄电影《Real》饰演康复医院治疗师宋宥华一角,据悉,雪莉在影片中会有一段大尺度的激情戏,这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据雪莉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电影还没有拍到激情戏的部分,因此并不知道尺度到底有多大,但是这一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另外,雪莉与男友崔子于2014年公开恋情,目前两人还在友好的交往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