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疑似收养雪莉的宠物猫 但本人没有透露猫的来源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7 08:3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金希澈通过社交网站进行直播,在直播的过程中被拍到屋子里有一只正在走动的猫咪,虽然猫咪没有露出全身,但是有网友根据猫咪的耳朵和颜色猜测这只猫疑似是雪莉的宠物猫布林,不过金希澈本人表示猫的来源是个“秘密”。

  金希澈直播的当天有一只没有毛的白色小猫在屋子里走动,网友们发现这只猫并不是金希澈之前养的宠物,因此留言询问,而金希澈则是表示这只猫的来源是秘密,但是网友们从猫的耳朵上推测,这只猫很有可能是雪莉生前养的爱猫“布林”,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

  据悉,雪莉生前与金希澈的关系很好,两人私下里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金希澈一直把雪莉当做是亲妹妹一样照顾。雪莉之前在节目中也表示和金希澈的关系超级好,表示希澈哥很照顾我,很感谢金希澈。

  而且两人也曾一起参加过节目,家族演唱会上互动也很多,雪莉去世之后网友们也十分的难过和遗憾,虽然金希澈没有发表任何的话语,但是伤心难过的情绪一定不会比任何人少。

  疑似金希澈领养了雪莉的爱猫的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称赞金希澈是一个温暖的人,也印证了两人之间的深厚友情,同时粉丝们也表示既然金希澈都说了是秘密,那就把它放心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