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希澈新歌《Old Movie》今天上午11点公开MV预告片!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9 15: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与出演《天空之城》《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新星PARK YU NA饰演恋人!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金希澈与新星PARK YU NA展开合作。

  金希澈将于今天(19号)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新歌《Old Movie》MV预告片,吸引歌迷视听。

  MV的女主人公是明日之星演员PARK YU NA,此前曾出演过JTBC《天空之城》和《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电视剧作品,散发的多样魅力吸引观众眼球。在这次的新歌MV中PARK YU NA作为金希澈的恋人登场,两人产生的独特爱情化学反应将引发关注。

  另外,新歌《Old Movie》是一首旋律哀切的传统摇滚抒情曲,由金希澈亲自参与作词,Super Junior成员东海作曲,预计反响热烈。

  另外,金希澈将于4月24号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首支个人数码单曲《Old Movie》的音源和MV。5月4、5号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ART厅举办“宇宙大明星金希澈脱口秀HEETalk”。

新闻表情